close

今天是大掃除

我是掃大辦公室〔老師開會時ㄉ辦公室〕

真的是有夠累人的.......

我是負責掃後四排

雖然說只有四排

不過每一個椅子都要推出來掃

16乘以4等於64

我就要推64個椅子

..........

還有因為我們班男生昨天在玩暖暖包V.S電風扇[非非非非非常無聊and幼稚ㄉ遊戲]

結果電風扇選手打贏ㄌ

暖暖包全部爆出來[而且是分散各地]

又剛剛好在後四排

害我跟一個女生要在那邊清理[陳怡如]

我真ㄉ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感謝她的

不過還好都清理完ㄌ

要不然星期一老師們要開會時準會傻眼

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976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